close

關於美安~
我不是個多層次傳銷商,我是個愛用者
好用就是好用,不好就是不好,我並不會把死的說成活的。
剛接觸也只是因為美國的姑媽寄來opc3給全家使用...(那時台灣還沒有美安,美安目前也才來台兩年)
上了大學後恰好讀了營養系~~加上愛美,看的書越多,越能瞭解如何保養自己,因為我懂得學理。
也開始知道該如何應用所知  來選擇符合我要求的產品...
我不只是要選擇營養補充品、我也希望有好的化妝品、好的生活用品....我生活上會用到的東西
我都在追求"好"的產品~
大學中也因緣際會去參加過許多多層次傳銷場合,也體驗過很多產品,
這些多層次傳銷其實也有產品是不錯的,但...我需要的是一家體制好、產品好、又能有永續收入的事業,
而不是加入買產品!賣產品!繳交一堆升級費換來更多的產品!最後錢沒賺到反而賠了人際關係和僅存的資產!

哪家公司最接近我的要求呢?目前我只看到美安公司有而已。

美安與現在你所聽到的多層次傳銷完全不一樣,
傳統多層次傳銷...你要拉很多人,在路上寫問卷?
買連自己搞不好都不喜歡的產品?只有買公司規定的產品才有點數可累積?
上線都會說服說先買多少貨你就可以升級~等等等...
最後只有站在越上面的領越多錢,壓在下面的永遠買貨囤積,朋友見到你都跑光了,
這根本稱不上是個事業阿!
為什麼要浪費精力金錢在這上面?

美安目前已與兩千多家廠商進行網路合作,提供兩百多萬種商品進行網路買賣,
什麼你想買的幾乎可以買的到!而且不是美安旗下產品也可以買~
就像是yahoo pchome購物街一樣~名牌服飾、家具、蘋果電腦、各種書籍、DVD、機票、珠寶、食物...
你在超市買的東西,幾乎都有~而且價錢絕對一樣優惠,有些甚至會更便宜,
購買東西還可以累積點數...轉換現金   等等等,每筆錢你都會花的有意義
這些你不一定要加入美安的經銷商才能享受
你只要加入經銷商網站的會員就可以開始享受了!不需要多花你一毛錢!

未來也會有專用信用卡發行!家樂福、大潤發、好事多、甚至是你家樓下的7-11都將會被簽下代理,
不論你是在網上消費還是實際消費~你生活中的各種開銷,都會變成回饋點數累計,累積另一筆財富!
(簡單來說,加入美安,你不只是有第二份工作的收入,你生活裡消費的錢,都會有實質利益回收!)

以上,是我對這家公司讚賞的原因
我不會拉人,因為拉人對美安經銷商沒有任何利益可言...反而還可能會害了整個團隊
在美安,是大家互相幫助一起賺錢的,團隊需要的是真正有要經營這份事業的人!
我們只招募我們認同的人,而不是隨隨便便就讓你加入的。

"凡是顧客想要的產品,美安公司都能提供!"
"在顧客有需求之時,提供其所需的產品和服務。"
這才是美安公司的經營道理

另外,在你有興趣把這個當作第二事業前
有些事要先確認~
--您有份正當穩定的職業,並滿20歲以上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個人阿並不支持學生做這份事業,因為
1.學生並沒有穩定的收入來源,還想要投入@@?
拜託 這又不是免費生意,你要入會、購買產品...這也是投資的一部分。
沒有資本還想投資?就像是向銀行借錢來投資股票一樣
哪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2.在我觀念裡還是認為這是個備胎事業,當你有穩定收入後,你還想增加收入,
除了股票基金投資外,加入直銷公司也許是個可以選擇的路,
選擇一家體制好的公司,不要都是下線消費上線賺錢;
產品好,用上個幾年半載都不厭倦,暨可以代替平常消費習慣也不用增加平日開銷;
沒有囤貨壓力,不用一直找人...等等等
多看多比較,當然你的推薦人也要慎選,會吹牛打屁的多得是

這些都是美安公司有別於其他公司的地方!引述另外一位經銷商Simon所說的話
1.每月基本消費低,一瓶opc-3+酵素就超過了
2.不用一直找人,推薦兩個人即可成為可以領錢的經銷商
3.不會看得到賺不到,別家公司永遠都是金字塔頂端的人在賺錢
4.當消費者慢慢累積點數也會有收入
5.美安沒有工廠,全都是代理銷售,才能永遠掌握最新的市場主流產品
6.組織沒有歸零的問題,與層數累積的限制
7.產品不用懷疑,自己使用後就知道
8.基本消費低,自己跟家人吃都不夠,沒有囤貨問題,生活開銷也不會增加多少

言盡於此,如果還想更進一步瞭解,很抱歉我不是合格經銷商,不能夠幫助你,
我只能夠盡我所學、所知,分享給大家我所認同的產品。
但是您可以
留悄悄話給我電話,適合聯絡時間,會有專人打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