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羅技無線滑鼠右鍵被wow操壞了,每次玩遊戲反而更生氣(都是滑鼠的錯),
但也終於體認到,還是有線滑鼠才是王道阿!以前總是只認為羅技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滑鼠鍵盤到音響都是羅技!!但我錯啦~
真正好的才是這個↓滑鼠界的法拉利阿




因為厭倦了羅技,想尋找更好的廠牌,詢問的店家推薦了這牌子,
很巧的…整個新光華商場裡,也只有這家在進貨呢!(還真有緣…呵)
剛好他最低階滑鼠有在做活動…就是上面這圖中的滑鼠啦 它叫Krait,
這牌子整個系列都是以蛇類來做每代滑鼠的命名,加上設計整個就是很有氣勢和質感~
滑鼠+razer滑鼠墊=奇摩賣NT$999  (有2年保固,但其實我只買750
 
可別小看了它送的滑鼠墊喔!市價可是要NT$700元耶~
我當初是想買有5個自定義按鍵的滑鼠,但這個沒有,只有3鍵,
看在那滑鼠墊的份上,我們當下決定就買了!哈 帥氣
 
這牌子是有多偉大呢!讓我和老公如此著迷~錢就這樣撒了下去~
 
台灣2006年9月後才進口的專業滑鼠,是世界專業玩家們指定的品牌喔:

商品的包裝圖, 上面有國際遊戲賽事WCG和CPL官方指定圖樣。


哪裡強?
·         可完成最高每分鐘1200個動作 (APM)* 。
·         1600dpi超高解析度by Razer Precision。
·         兩個超大而且輕巧的HYPERESPONSE專利防滑按鍵和滾輪。
·         16Bit 數據處理。
·         3個可程式按鍵
·         超滑靜音的鐵弗龍滑鼠墊腳。
·         隨時偵測技術保證無延遲立即反應。
·         獲得眾多獎項的On-The-Fly即時靈敏度調節驅動程式。
※APM 每分鐘動作數據是指每分鐘可完成的按鈕動作,在即時戰略遊戲中測試獲得。

白話版:光學定位,三鍵(含滾輪)可自定義設計,使用安捷倫s3088光學晶片引擎
具有每秒6400次的更新頻率,1600dpi16位元資料傳輸,確保資料定位的精確性。
專利的Hyperesponse技術不僅防滑,再加上左右鍵由日本Omron微動開關設計
讓點擊按鍵可以更輕鬆靈活。按鍵請專業級Wacraft3玩家測試,最高可達每分鐘1200個動作(RPM)!
另外它的鼠貼採用特殊的鐵弗龍腳粒,可以確保超滑靜音又順暢。
它的驅動程式可以讓使用者自定義按鍵,讓我們可以更適應自己的使用方式。
外觀設計左右手皆可適合使用,連接介面是鍍金USB

背面圖
 
 
另外他的鼠墊也不是省油的燈,Razer Mantis滑鼠墊,是為遊戲玩家設計的新一代精密滑鼠墊更大的表面,
對應螢幕更精確,移動更準確。鼠墊由Fibertek材質編織而成,這種複雜的編織方法,
確保不管是以何種速度或突然加速的狀態下,都能順著軌跡到達精確的目標。
共有二種版本選可供選擇,Speed和Contral,我的是contral版,比B5還大的尺寸,
用過你就看不上其他牌子的滑鼠和滑鼠墊了,羅技Micro閃邊站吧!

 

原本商議好是我要用這個滑鼠的…結果很不巧遇到考試期間,沒時間試用阿
只有試握的份= =”讓給老公好好把玩一番囉!

ps 抱歉都是借圖來用...改天有空我在照相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