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篇說實在的po的有點晚....請原諒我的懶惰
但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啦  哈哈
說到這兩個品牌~愛美又很重視彩妝的女生是絕對認識的(是我ㄇ 哈哈哈)
在日本可是紅翻天~賺錢飽飽!!雜誌一刊出,絕對熱銷~~
 
先說J牌好哩,這牌本業是服裝品牌,但日本妹真是太會買了,世界六成業績來自日本,
在2005年與日本高絲集團合作,共同開發並授權日本高絲製造JILLSTUART化妝品
她家滴服飾真的很棒!我超喜歡他家衣服,但我買不起淚.....
價錢可嚇人呢(名牌價)~只能望衣興嘆...
 
不過彩妝品價位就還好囉,價位與國內專櫃彩妝差不很多,偏高,但還是買得起啦~
包裝既氣質可愛又有質感,女生光看外盒就會花錢了!所以就可以知道他魅力有多大了吧~~
不過我目前還沒用過...之前看過很多網友評價,但大部分都是給予外觀>>好用,這方面評價,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還是很有品質,但跟專業彩妝比...真是有差捏,
我是追求專業化妝派的人,原諒我....)
所以如果我要買這家彩妝,可能要輪很久才會到她....
(無奈預算...&我的心中的list好物太多了.../___\)
 
 


但是!Nars就不一樣了,在我心中他可是最想買物前三名喔~~
尤其是眼影和腮紅類物品!超棒(你看,我都已經用到讚不絕口了~呵)
他的名聲已經遠播到....你在網路上查查他的評價就知道囉!各大名星愛用不是沒有原因的
之前我香港行的時候還特地要去光臨這家櫃阿!腮紅和眼影顏色超級多 超級漂亮又顯色,
現在她登陸台灣 oh god 售價跟香港免稅價+打9折差不多ㄟ(nars官網都有定價喔)
價格算便宜了,以功能和價格上評比來說...一塊腮紅定價950元,
我人生第一個腮紅ESTEE LAUDER 可是要1200大洋ㄟ
所以我現在眼影就只想買nars的了  (要買的朋友可以找我一起去阿!湊個會員之類的 呵呵呵)
97.09.26更新!(我現在已經是會員了~哈哈哈)

Nars台灣官網:
http://www.nars.com.tw/index.asp
JILL STUART :目前好像沒捏 找不到...不過有好多熱心網友都po價錢出來了~
上網搜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