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westlife來台開演唱會已經六年了...
那時我還是個國中生,要想去到台北根本是不可能的事(by the way,我住高雄市...)
現在 終於自己有能力購買  當然不能夠缺席囉~
不過為了這場演唱會  我經過了好多波折阿...  我只是單純地想要看場演唱會阿   沒想到是這麼的辛苦 ><,

首先  是購票...
當我得知演唱會的消息時,時間已經過了許多,上年代售票時,前幾排的票都沒了,那時心情真的是很沮喪,
那時候剛好是期末考完要準備醫院實習的時候,忙著搬家,忙著回高雄的事情,根本沒有注意到...
所以我把腦筋動到拍賣網上,果然,被我看到一個4排9號的位置要出售,剛好是舞台正中央靠走道的位置,
天阿...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好位置嗎?經過我幾天的評估後,我終於決定以原價更高的價錢標這張票,
之後的事情我不想提了,總之是賣家的態度和急躁  讓我覺得我這個作為買家的人很不受尊重,
我又不是不跟他買東西,賣家最後還惡言相向,威脅我要馬上匯款...
為了這件事,我男朋友那也被弄得非常不高興,加上醫院的事情已經夠煩了,回家還得一天到晚操心買票的事...
是要為了那張坐在前面的票跟人低頭嗎?還是放棄那張票,買更便宜的後面票?這真的是很難決定
最後 我還是決定放棄了

那時候,隨著時間的推移,年代售票上所有的好位置都沒了,(包括那時布洛克釋出的一二排票...也都錯過了),
那時我真是心情down到谷底,這時候還又得操心醫院的功課,我真的是覺得我跟西城沒緣了。

一直到了8月中,我無意間上年代,竟然發現先前已經顯示賣掉的3500元票,竟然又釋出了??這次是第七排以後的位置,還是舞台正中央!!
我想都沒想抓著錢包就飛車去買了,已經錯過那麼多次了  這次不能夠再錯過了
所以買到了七排5號的位置^^  終於...我可以安心等待演唱會的來臨

演唱會當天,因為在台北的前房客還沒搬走,所以我只好寄住在學靖陽明山上的家,
可是不知道當天是什麼情形??一整天都像刮颱風般的狂風暴雨,撐傘出門根本就沒有用,雨是橫著飛的...
學靖好心的想陪我到達目的地,結果才出門就全身濕了,唯一乾的鞋子也濕了,好不容易到達了公車站,公車等了一個小時多才來...
我看的出來學靖的心情變的非常糟糕,整個空氣瀰漫著一股非常不好的氣氛...

好不容易搭了捷運,還得走上一段路才能到達目的地,好在路上認識了兩個westlife歌迷,讓我這一路並不孤單,
一進門發現有賣好多週邊產品唷~有T恤、胸章、海報、CD、DVD...好多呢!



這是跟別人借來拍的啦~~哈哈 我雖然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到達,但是我沒進到大廳裡去,所以不知道有在賣週邊產品...><
因為同行的那兩個女生說要去吃晚餐啦><  結果我錯過了  所以當我們吃完飯七點鐘到達大廳裡時,已經賣光光了= = 遺憾....



這是我買的胸章唷~因為看了看現場  我CD海報都有了,唯一沒有的大概就是T恤和胸章,所以就買了胸章囉~~
T恤沒買是因為我覺得蠻醜的... 呵呵

最後我還買個螢光棒去裡頭揮~~哈哈  我的心情又嗨了起來~~
找到了我的座位  我才發現第七排比我想像中的離舞台還近... 我簡直是驚喜若狂
我想我大概可以一清二楚的看清楚他們的臉吧~~挖 想到這裡就好期待開場
  
↑這是在等的時候請隔壁的幫我拍滴^^~~  哈哈 
人山人海  整場廳都坐滿了人哩~~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噎~~真高興那麼多人買票進來看westlife


(待續...太懶了 還沒時間打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