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真不該坐公車去補習的...
因為剛起床沒吃東西就急著跑去坐公車,加上剛好經期剛來臨,
在剛開始坐公車還不會太不舒服的...
可是剛好中正路整個塞車 從學校到捷運的15分鐘路程 變成40分鐘路程...
在要接近目的地前 整個人在公車上開始越來越不舒服 感覺血糖降的非常的低
呼吸開始困難 視線開始模糊 身體開始不停使喚 全身顫抖發冷汗 腳要無法支撐自己了...
我沒有誇張 我那時眼中白霧一片 那時又沒有椅子坐...我只好一直死撐著到捷運站
等大家下車 那時也才不過一個過橋的時間 5分鐘路程吧
我覺得我連那5分鐘都沒有辦法撐過去了
好不容易大家要下車了 我終於可以坐下休息
那時我覺得我要昏倒了 只剩意志力在撐著...整個人完全無法走路 連說話的力氣都沒
只是暈還好 可是還加上極度的生理痛 我真想就這樣倒在公車上等救護車來載我
可是想說公車回學校的路程應該沒有那麼塞了
我撐到下車好了...
可是連坐著都越來越痛苦 全身開始變冷 我到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問了站在我座位旁的女士
請他可不可以幫我跟全車的人要糖果 我血糖降到太低 不吃東西不行了
那女士真的人很好 幫我大聲的跟全公車的人要糖果
果然當下就有兩位女生熱心的給我糖果 讓我終於有力氣走路了
那女士人還很好的請同路的學生要幫助我走回家...
想到這裡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
自己也被這次經驗嚇到了...以後經期來的第一天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
再怎麼忙也要吃點東西才好
不過也是體驗到暑假醫院實習 營養師常不時強調低血糖的危險

也希望各位女生也要小心這種情況阿
身體沒有能量又加上大量出血 會導致血壓急速下降 血醣也下降的情況
這真的是非常的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