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向各位在這留言的朋友們 說聲抱歉...I'm sorry~~
我不是不回覆你們
而是我無能為力阿........
事情是發生在10月底  我的yahoo 拍賣被盜用了....
歹徒改掉了我的密碼...
而那時我已經將無名和yahoo做整合帳號動作
因此... 我整個yahoo和無名就廢掉了....

而雖然y拍有緊急停權帳號...但是想要恢復...
我必須等1個月後  再向yahoo申請恢復帳號
唉唉唉  所以拖到12/21 日今天...yahoo終於把我恢復了

好家在歹徒雖然花了我1千多刊登費  yahoo也吸收了 算是不錯啦
還有...沒有人受騙上當  要不然我得要背官司了我...

我還年輕阿.. 我不要...

所以...經過這件事  我也要提醒各位在我身旁的朋友~~
小心自己的yahoo密碼唷!!!
最近詐騙真是橫行到不行   我和我四周親朋好友  幾乎在這幾個月飽受詐騙集團困擾阿
這也太密集了點吧!? 
說到這個...
我忍不住又要罵一下兼套句國中數學老師口頭禪
 
"現在的政府你在搞屁阿?!!"
yahoo的防護措施真的很弱
不要把yahoo信箱當作常用信箱阿!!

最後我還是要用念力每天詛咒一次詐騙集團!! 他們一定會有悲慘的下場的!!!

我的抱怨結束了!感謝大家觀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