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香港之行戰利品!擺滿整張床~但我覺得我沒買很多東西耶…
跟我同行的兩位兄弟,去的時候多帶一個空行李箱,回來都裝不下了呢!
我這些東西總共才花了台幣不到1萬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連卡佛百貨買的Nars彩妝^^ 使用閃光燈拍攝,盡量做到跟實品無色差~
左邊是當季新出的眼影,右邊是眼影霜~顏色很美唷!
早知道帶多點coco去買了…現在回台灣了 還是好想多買幾盒眼影來用用喔> <
顏色真的很顯色持久!重點是超漂亮又便宜壓(與其他大廠比較起來)~
我當初也很想買腮紅…他們家的腮紅可是有”腮紅界中的法拉利”之稱喔!
但是無奈我腮紅還有一大塊沒用完…而且沒時間試用= =
兩天都在逛街..所以還是買實用性高的眼影囉~
還有壓!大家要出國買nars彩妝可以先上網查查其他水水分享的vip卡號唷~
這樣憑卡號和姓名就可以打9折啦~^^可省下不少coco唷!
像我買的Nars眼影打完9折是$261、眼影霜$248(阿姨送我)~
另外..我回國後發現其實y拍上的Nars商品,其實很多是假的喔!
很恐怖..好險以前沒有傻傻的買…水水要小心仔細比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Disney免稅商店血拼買的!閃亮亮金包~哈:p
看圖可以知道還蠻可以裝的~而且好亮唷!
我愛亮包包尤其是玫瑰金很漂亮,但照片顏色有深了點..~哈 $100

回上一層(熱鍵:b)  
Disney的鑰匙圈都好漂亮唷!但是我沒什麼錢…只好選兩個最可愛的,一個$45元。
白色手錶$295
用閃光燈照的,有接近原色啦

下一張(熱鍵:c)

左上角開始,順時針方向…H&M豹紋絲巾 $39.9、idic彩虹T $200、
H&M 毛衣長版外套(灰)$249、H&M毛皮手套(黑) $199、
設計師白T $250(送老公的)、日進口桃紅converse $539、
H&M高領毛衣(灰)$149、uniqlo可愛內褲$39,Disney黑上衣 $150、
咖啡上衣$80、淺紫上衣$130
 
說到H&M水水到香港是一定要去逛的~全亞洲只有香港有!而且是旗艦店唷~
裡面超大,逛到我眼花撩亂..
我比較推薦買的是她們的配件飾品,流行性強又便宜、質料也好~
毛衣類我也覺得不錯,質料穿起來超舒服,也不容易洗壞~
還有,一進去你看到喜歡的衣服就要拿起來在手上唷!
免得你最後找不到或被人家拿走了。
另外我提供我的size給大家參考~我165公分,上半身較瘦,
歐洲的衣服都做的比較大,所以像我平常也可以穿日系衣s or 1號..
在H&M我要買xs號還稍寬鬆一點..如果要”緊身”就要xxs號了…
不過我不喜歡穿太貼身,所以xs是最適合我~
   
    另外…這趟我最高興的是我竟然買的到converse那雙桃紅色的高統鞋~
當初是在vivi雜誌上看到的~可是在台灣converse問都沒有,
在香港波鞋街也沒有找到,結果竟然給我在專賣進口converse的小店裡找到咧!
價錢也很可愛,跟日本價錢差不多呢,日幣也要7140元阿~
原來這款converse只有日本獨賣呢~厚…日本人自己用的貨都那麼好…真不公平
你看Lena這樣穿可愛又復古耶~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