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月份做活動 滿5000送五百折價卷 使用時間:10~11/11周慶期間
如果好好的送出去給客人
不要聽信某人說什麼:
留著在櫃內直到11/11.....
好處1....客人會自己回來消費啦
好處2....沒人用...就可以自己or給別的客人好處啦
這番話

好啦 我聽信了 所以我某個顧客的折價卷就留在vip資料裡啦
今天我好心打給那位客人
她竟然一口咬定我們當初沒有跟他說有使用期限的規定
問是誰接待的阿?她忘了
她沒時間來消費啦
跟他道歉也不行  就是要我們給他那500元優惠一直到永久

唉  遇到這種事...真的是自認倒楣了
我只要送折價卷都會提醒客人的阿
但是她折價卷留在我這裡
那他一口咬定我們沒有說
我們也不能回嘴阿...苦  客人至上客人至上客人至上

我要好好記著這教訓
不要把折價卷留在vip資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