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叔叔的告別式
眼淚很不爭氣的一直流個沒完...
很自責自己學營養的什麼都沒幫到忙....
看到叔叔好瘦好瘦我就好難過...

小婷和浩浩都好堅強  很鎮定...我知道這個痛苦是我們不能夠想像的
但他們也很爭氣的都有好學校  好工作
叔叔應該是非常驕傲的!
我還在百貨當櫃姐  真的是很不孝順耶我
爸爸一定也是心裡很難過  很難過
我可以體會....因為我也好愛好愛我老弟....
但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只能在他旁邊陪伴著...

整個告別式辦的非常的好~屬於基督教的儀式
我理想的告別式也是這樣  雖然我是佛教皈依的人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告別式  宗教是其次...I don't really much care about it...
總之..場面非常簡單而且溫馨
禮堂裡外都擺滿了百合花~很美也很香~
而且中間還有一段是生平照片的回顧....
跟我以前計畫的樣子一樣耶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短了   以後我的典禮..請把我照片擺多一點!
我要大家20-30分鐘都在回顧我一生的照片 哈哈哈  另外我的音樂也要英文歌謝謝
而且我要規定大家都要穿男生西裝女生黑色or黑白配色小禮服洋裝來

雖然說我現在計畫還太早了點  也許有人會說我在觸自己眉頭..
但是我認為還是要儘早規劃一下...畢竟人生無常阿
我不喜歡讓自己遺憾....
留下點痕跡也讓以後的人有點證據   我想要家族的每個人都知道我的情況
不要在發生誤會或是因為不瞭解而猜疑的情況了....
這樣說也許很難懂  但因為叔叔的關係  我才更堅定了我的想法
懂得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教堂舉行的告別式兩點開始大概3:30就結束了
接著要把骨灰罈移至墓園安放~
嬸嬸也幫叔叔選了個好地方~
我以後如果有錢也想買在那裡耶~
因為不方便拍照阿
給大家網站看看好了
http://www.lifepark.com.tw/
環境真的很棒
墓園應該就是要這樣才對!

最後要道別的時候  原本想對小婷皓皓說一些話的 但是我說不出來
唉...我真的很不會說話耶.....

........其實我很愛很愛你們
雖然我們上大學後一年才可能見一次面
吃一次飯
彼此也都沒有msn或是手機聊天....
但我打從心底的喜歡著你們.....
掛念著你們.....尊敬著你們....
也很驕傲同是為方家的一份子
雖然沒有常去拜訪你們
但我覺得我的心跟你們是很近的...
我一直都會想到你們....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你爸爸  他真的是很帥氣很棒的好爸爸
我好自責喔...   什麼忙都幫不上....
自責自責自責...

不過...有件事我一直覺得無解...
在得知叔叔過世後大概也是一週...
平常無夢的我  夢到叔叔身材是微胖的
開心的笑
這跟我原本的認知是有很大不同的....
正確時間我忘了  但一直到告別式這天 除了那個夢我在也沒夢過其他.....

也許真的是像牧師說的...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不知道這件事要不要跟爸爸和小婷皓皓說...= =  感覺很怪力亂神
但我沒說假...

另外在墓地禱告的時間...有隻蝴蝶飛著經過我的臉龐...
也許是恰巧 也許是郊外蝴蝶很常見...(但我看過那隻後  也沒有蝴蝶在那飛舞了)
但時間點就是那麼巧合  不讓我多想也難....

先打起來做個證明好了
我怕我哪天忘了....

感恩..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