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搭高鐵衝到台北囉~
rb這季的衣服真是令我大喜耶!!因為超好看滴呀~
而且以這樣的質感來說...價格也更為合理摟~



我最愛的古著衣櫥風!↑


夢幻化妝台!↑


名媛風↑ 美美美~



其實這照片衣服只有一小角而已喔~~還有好多好多捏~~
但是不能這麼快就洩漏公司資料阿...
哈哈  要看其他的衣服請來光臨rosebullet滴店唄!

PS.這季的衣服量都很少唷~很多好看的款式  絕對很快就會斷貨
所以要買要快唷~~
我也預定了好多件衣服捏!!哈哈哈  我慘了我  要一直在rb做苦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