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第二件托mandy帶的洋裝是Lagunamoon 洋裝 
這家也有兩件洋裝我很猶豫不決耶... 要是我有錢我就全包啦 哈哈哈(說夢話中...) 
最後狠下心是這件!

 Price ¥7,980  綠色 
這雜誌圖有嚴重色差...其實這件是深綠色的 看到實品時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我喜歡這個藍色  不是深綠色啦 
但是...穿起來  還是一樣美阿~  可能是整件都是小碎花吧...太日本風了
每次穿出去每個人都會看我捏...太招搖了 哈哈

另外一件我很猶豫的是這件...

○花柄シフォンチュニックワンピース
看這個model穿起來還好... 日幣8925
但是LENA一穿!



超性感..但是我因為沒有無肩帶內衣 加上我沒有很確定這件穿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所以就先放棄這件了...不料...日本馬上斷貨了 

所以...之後好幾個月我好後悔喔...因為4/19 lena在網誌裡有穿!很好看耶.. 升火了~



朝思暮想都是這件衣服

但數個月後....就是這個禮拜...好事發生了!
我現在常會上網搜尋有沒有人要轉賣雜誌衣服
很多人一時衝動就會請人代購哩
但是收到了卻發現不適合自己阿!所以就會低一些錢出售囉
樂到的就是我了~~因為我剛好就適合穿阿  哈
所以這件在pchome看到有人竟然以1700元出售ㄟ!  原來是日本再追加下折扣了捏
賣6090日圓~好險我當初沒有買這件阿 要不然要冤大頭了    哈哈哈

 網址:
http://www.lagunamoon.net/pc/   要買滴姊妹們別忘了問問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