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可愛的友人mandy的福~她年初去日本的時候順便幫我帶了兩件洋裝回來呀!
雖然一次少了六張小朋友~
但是她沒有算我代購費和運費,等於就是以日本原價來買了~
所以超級值得的~太感謝她啦!我要給她磕頭
衣服也超級漂亮的!真後悔沒有賺錢 要不然這季的衣服我就要一次全包了
LENA風的衣服實在是太適合我了呀 哈哈(自以為中...)

我買的跟lena身上一樣的色系~
是lena設計的主打款  販売価格:11,800円
台灣標價4980元~
台灣今年也有這個牌子的櫃喔!叫Shelter Q  台灣只有台北有櫃點喔~南西三越、三月A11、忠孝門市
共三個櫃點!但價錢...算是中價位哩
這款台灣進的量超少的,一下子1號就斷貨了捏,我想去試穿也只能穿2號了
但穿起來超好看  馬上叫mandy帶一件回來囉



另外我還是很覬覦的是這件...外套  超可愛也超好搭的!



三個顏色  我想要白的
販売価格:9,800円   但沒有預算阿...目前還在觀望中!如果有二手想出售麻煩通知我^^

還有一件洋裝我當初很掙扎  要不要狠下心來買
但是真的生不出那麼多錢阿.....
所以也在觀望中  看有沒有二手可以接收... 

販売価格:12,800円
這件LENA買紫色的~我覺得都很好看,唉 好看的衣服總是買不完

這牌子之後出的我都很喜歡~如果有美女們也想買他們官網的衣服  大家可以一起團購唷!
可以省下不少運費和代購費捏!
網址:http://shop.smooch.jp/products/list.php?category_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