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舊文新發表!
有些人真的很愛趁火打劫

看不慣你可以不要看阿
你喜歡吃那麼難吃的東西你去吃阿!

-------------------------我是分隔線---------------------------------------

因為參加某個很多人的聚會就跟了
吃的是中餐209吃到飽
雖然去之前就有心理準備評價很兩極(不小心PTT上查了一下...= ="歹勢)
但是最後還是被他們的料理給嚇到了

我們大概用餐人數有40-50人,所以老闆上菜方式就是每4人為一組
全部的義大利麵、焗烤、炸物都上一大盤上來

1.義大利麵→都是水水的,一點也不濃稠,且不入味,像是白水煮麵沒加鹽的感覺....
                       只有一道香蒜麵味道還算重,很明顯的...大家只吃那道...所以其他真的不好吃...
2.焗烤→整個焗烤麵上面的起司很薄很薄,裡面的麵和醬也是很稀…所以味道就也算是不好吃...
               但是我這桌4人不浪費食物,還是把它吃完,但是隔壁桌卻沒吃完剩2/3放在桌上....
3.pizza→是我覺得唯一可以吃的,但也是說不上好吃><
4.薯條和炸魚→這是我填飽肚子的主要食物= ="  (我竟然花200多元來吃薯條和炸魚… )

5.飲料有紅茶、咖啡、桔茶、奶茶、可樂幾種可以選擇,
但是…味道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
紅茶比自助餐附的紅茶還不好喝,
咖啡放的糖很奇怪,所以咖啡很甜但甜的味道很怪,
桔茶算是唯一覺得可以喝,但也是SOSO,
奶茶味道也很怪,最簡單的可樂這個不用料理吧…竟然沒甚麼氣泡又不冰??
而且飲料要續杯時服務生都一次拿好多杯回去,
但她們怎麼弄的清楚誰是誰的呢???? 我每次都緊盯著我的杯子 哈哈

接下來隔壁朋友不太高興,想要直接點甜點來填飽肚子,
但是阿,服務生竟然叫我們先吃完熱食再來點甜點orz
(她的意思是要全部的人都吃熱食吃的差不多了,我們才能點)
為什麼不能先點阿?都吃過了很難吃才要來點甜點阿…而且不是吃到飽嗎???
好吧不能點,那我想再叫個pizza來填飽肚子,
結果服務生看到我隔壁那桌剩下2/3的焗烤麵,就說要吃完才能再點餐…
天阿...是隔壁桌不是我們這一桌耶!
明明是隔壁桌沒吃完,為什麼我們這桌不能點餐阿?

我們講了兩次服務生都不讓我上菜…
第三次有人忍不住就直說了…”你們的麵很難吃我們才不想吃阿…”
他才勉為其難把那盤收走給我們pizza…
終於吃個粗飽後,開始上甜點,結果我才點過一次甜點...
還沒吃完,店員就來說最後一次點餐@@ 傻眼耶...
時間也不用算那麼精準吧?!我也才坐下來1hr半說...
然後我又很保守的只點了兩個甜點...吃完之後我發現我還沒吃飽...
結果就不能點了…搞什麼阿
最後只好吃個冰淇淋拍拍屁股走了…
臨走前瞄到菜單…發現上面還寫著 “麵包和濃湯無限”= =
哪裡有濃湯和麵包為什麼我們都沒吃到...凸

而且服務生臉不知道在臭什麼,
店家才因為這樣的人數就忙不過來 餐點供應差我覺得這不是理由吧!
從沒吃過那麼生氣的飯...所以個人真的是不推這家店囉~
希望現在有改善許多

 
   餐廳名稱:布里恩茲義式料理廚房

   地址:忠孝東路4216278

   電話:(02)8771-5563

   午茶營業時間:平日午11:30-下午5:00,4點進行最後一次的加點!

   價位範圍(每人)209+10% (平日午餐)

arrow
arrow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