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當歸豬腳
地址:臺北  , 在修正牙的前面,面對攤位左手是一水果
電話未知
營業時間下午4~


原因:
其實34年前就想發這篇了,從我吃到後就超愛這家,便宜又好吃,常常是我們晚餐的選擇,但我真的是太懶,直到現在才肯好好的寫一下心得。

這間才剛創店就被羅素先發現了,因為我們都狂愛豬腳類食物,因此看到豬腳就會嘗試,一試成主顧呀!就連我現在搬到了象山,這麼遠,都還是念念不忘這家,還是會抽空去光顧的唷!!
信義區附近都找不到一樣味道的阿…> <

BTW,老闆夫妻美又帥又勤奮人很好呢~~我很喜歡老闆夫妻的感覺~~哈 題外話啦!


和羅素常點以下組合
我吃    ♥ 當歸豬腳 60: 當歸湯頭濃郁甘甜且不油膩,夏天冬天吃都不會像一般中藥般使人燥熱,推測也沒有任何味精,因為本人對味精非常敏感,豬腳肉多又嫩,膠質多多,對我皮膚好好呀~豬腳不論單吃or配上老闆自製的辣醬油,都非常美味! 湯都可以再加唷~





我吃   
麻油麵線 30: 麻油麵線配上豬腳簡直就是絕配呀~ 他的麵線會拌上些大蒜就很好吃囉!



羅素吃
♥ 豬腳麵線 60: 這樣吃又是另一番風味,不過無可避免的湯頭會因為麵的關係而沒有那麼濃郁,喝完湯再加湯就可以喝到比較原味的湯囉。



一起吃
燙青菜 30: 吃了豬腳當然要來點青菜來均衡一下,尤其是空心菜好嫩呀。

 


每次去我們兩個都是這樣叫的~多年來都沒變過,這樣就可以吃的粉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