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司機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2 (靠近基隆路與南京東路交叉路口,麥帥橋下)
電話(02)2749-3971
營業時間10:30-14:00

          17:00-04:30



原因:
我有沒有說過我最愛吃滷肉飯和虱目魚肚?! 所以無時無刻都在尋找好吃的滷肉飯下落押!!

當然在雜誌上看到馬上就衝來這兒吃了~而這裡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成為我和老公最最最常吃晚餐的地方,
又便宜且離信義區最近,而信義區都沒有好吃的滷肉飯+好吃的滷虱目魚肚+好吃的滷白菜押…()
你說信義區這地方可以住人嗎?????

撇開我的主觀觀感,這家店小吃的選擇很多,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過一定會讓大家吃得很開心很滿足的啦!
也是很適合深夜大吃宵夜的地方!!是個CP值很高的小吃店唷~



和羅素常點
♥ 
滷肉飯 25: 看照片就知道他算是南部口味了,肥肉好多我超愛的!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直到碗見底,再配上他的滷虱目魚肚真是美味極了! 我最愛這樣吃~


滷虱目魚肚 ?: 滷肉飯好吃的話,當然其他滷菜也都會好吃囉~加上他的魚肚也不小塊,又新鮮~每次來必點!



滷豆腐 ?: 豆腐軟嫩且入味,配飯絕佳~



滷白菜 ?: 滷白菜並不算鹹,是屬於清甜味,但這才是我要的味道,配味道重的滷肉飯才好吃~



竹筍排骨湯 40: 湯喝起來很鮮甜清爽,竹筍也很嫩,排骨有濃郁的肉香,吃飽飯後我還是可以來上一碗。



其他菜:

控肉: 今天一時興起點的啦~平時不會點那麼多...太飽啦!



看很多人客也很常點他的炒類,可惜我平時沒機會點~~留給其他人分享吧!
附上價目表~




還有午餐供應唷~~便宜便宜!!





最後如果喜歡我這篇分享~~
請幫我按個推推吧!!! 小雪感恩大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