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外國影集看太多還是怎樣....我一直很希望能夠參加些social、party的場合,可以拓展拓展我的人脈呀~
所以當得知有這個活動,我當然二話不說還cancel掉我三周前預約的牙醫,要來看看囉!

秘書之夜是飯店一年一度的活動~由飯店的業務部策劃,會邀請平時較常往來的各大公司祕書或聯絡窗口,
除了互相聯絡感情外,也可藉此機會可以展示自家飯店、餐點、宴會場所...等等,
讓各個祕書及主管吃飽飽玩的開心,在訂飯店訂會議室訂月餅訂禮品聚餐的時候可以時時想到他們呀!

不過說真的,亞太會館是我心目中CP值非常高的飯店了!~~ 
高到要頂點了喔
不要看他建築物好像稍微舊舊的,
但其實他的房間大的常舒服的喔!!
而且距離信義新天地、貴婦百貨、誠品書局、威秀電影院、世貿展覽館、101、捷運站...都好近好近,
如果你是個喜愛夜晚生活的人~Room 18、SPARK、LAVA、Brown Sugar、INHOUSE、barcode....等走路就可以到啦~~
附近又有許多有名的高級餐廳~~來台北玩就是要住這裡呀!!你說是不是呢?!

我上網google了其他飯店的秘書之夜,看起來內容都不大相同呢~
有些活動會有一些主題EX:復古、牛仔等等dress code,
但這次的dress code是洋裝or小禮服,剛好最近入手了件百搭的洋裝,可以很正式平常也可以穿~~
就是件蠻樸素的洋裝~~
但我好喜歡他裙子的澎度~~裡面有附小澎裙可以讓裙子變的澎澎的~
馬上就有場合可以用到好開心呀~~真是衣到用時不嫌少...恩 這真是敗家的好理由~~噗


我覺得亞太這次活動好特別的是...
他邀請了髮型師、彩妝師,讓每個來參加的秘書們都能夠美美的進場喔!!

為了這個...我和同事Kathy五點半一下班就趕緊搭小黃衝到會場了呢~~

一進門就看到坐位分配表~


還有今天抽獎的獎品項目唷!!!

喔那時看到天梭表我就一直嚷嚷著要得到他!!!喂 也太貪心了吧

這是髮型設計的等待區~


等待的時候可以吃點小零嘴~
我太餓馬上就把多力多滋給嗑掉了,但這不是我的手耶


現場的髮型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衣著來決定你的髮型喔!!
而且動作都好快,沒兩下就變出了一個髮型呢~~非常的專業~~


每個被變髮過的秘書們都變得好美喔~~~

這是今天我的髮型~~回家拍的,都被安全帽給壓扁了...
但還算不錯啦~~但是現場只用髮夾夾住我那頭厚厚的頭髮,我都不敢去摸頭...怕它掉了...


變完髮後就可以入座囉~~
這是亞洲時尚診所的醫生在介紹雷射融脂~~
好適合我,所以我好認真聽!!



會場旁邊都有一些贊助廠商的攤位~大家都可以去瞧瞧看看~~
像我就跑來SHISEIDO的攤位來化個晚宴妝...


弄完整體造型後,還可以到門口有儂儂雜誌會幫你拍個美美的封面照紀念一下~~

活動的餐點是自助式的~~
好多我都好想多吃一點,但是實在是太忙了,
要聊天要認識各家秘書、又要體驗攤位、現場有獎徵答又要搶答、拍照記錄等等等~
OH 我整個很忙!!!其實旁邊還有一攤是算塔羅牌,但為了吃飯我放棄了去算命的機會...唉




特別提一下,這個冰淇淋好好吃喔,他是純優格做的,吃一杯就等於吃掉10杯一般的優酪乳喔~~
而且重點是0%脂肪,熱量只有一個蘋果多~
我之前有吃過另外一家叫 Yogurt Art的,一吃就愛上了~~看到現場有這個我恨不得多吃幾碗

現場還有記者採訪


最後到了緊張的抽名片時間!
沒抽到天梭表,倒是抽到了蠻不錯的獎品~~拉凡第下午茶卷兩張~~~
和羅素又可以大飽口福了!
第三張是有獎徵答的獎品卷,全臉淨膚體驗~我正好需要啊....我要白白白


沒抽到獎也沒關係~~
這次參加贊助的廠商很多,小小的贈品集合起來也不少呢~~
從左到右,上至下。
colour eighteen的購物袋、亞太飯店介紹及給公司行號的會議專案優惠介紹、儂儂雜誌9月號、
一些衣服廠商的折價卷、亞洲時尚診所DM、NESPRESSO咖啡膠囊體驗包、esprit 250折價卷、hielo冰品兌換卷兩張、
SHISEIDO新品DM和體驗包、亞太會館手工抹醬(焦糖果仁奶油)(這個抹麵包好好吃哦~)、輕食風奶油球、手工餅乾、Bellissima針管香水、
TIGI CATWALK系列體驗包、肌美人宣言蒟蒻洗顏棉。

呼打到我手痠...真的是好豐富喔~~真的很佩服辦活動的業務~~好厲害呀!!!


最後最最最重要的是..能夠認識其他家公司的朋友真的是此行最大的收穫了~~
很榮幸能夠來參加這場盛會~讓我這個小嫩咖開了大眼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