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落建洗髮精的新產品!! 保濕豐量配方,是紫色包裝的。
這是200ML的樣子,訂價是NT$259(還有400ML的,訂價379)
   
先說明,本人的頭髮是屬粗又多又長,就算是冬天
也很容易出油,但要我天天洗頭
…不可能!!
且現在我都留覆額瀏海...很容易扁塌,又很容易因為洗了不適合的洗髮精而長頭皮屑阿
(尤其是號稱滋潤的洗髮精,我可是敬謝不敏
)…
現在目前能夠使用的只有566抗屑保濕洗髮乳和
Royal Spa甘菊洗髮精其它的市面上品牌我都沒信心再去試試看了

   
好巧不巧某天被我看到
itry在徵求體驗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

特色:深層清潔不殘留、頭皮潔淨舒爽、秀髮自然蓬鬆

保濕修護、強化髮絲結構、增加支撐力

完全符合我要的需求!!而且又送一大罐洗髮精耶!!!不參加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啦~~

內容物是偏乳白色的液體,很好沖洗,不會油油的!


我頭髮算長,所以都會擠大概這樣 
稍大的量


我每隔一天會洗一次頭,大概目前持續用了
4-5次了~~

頭髮很油的時候,泡泡會蠻少的,所以我幾乎每次都會洗兩遍喔!

你說這樣我消耗性會不會太大了….我的荷包….

   

不過洗完真的是頭皮很乾淨喔!! 用指甲摳都幾乎沒有小皮屑卡在指甲縫裡呢~~
而且頭皮也不會有癢的感覺…(os…我對某些洗髮精會敏感><) 當然也沒有頭皮屑產生囉!!(大愛
!!)
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
不過蓬鬆程度我還沒有感覺
因為我頭髮好像本來洗完頭就會澎澎的
…XD
但是蓬鬆的持久度有比較長囉,通常我頭髮到第二天早上起床瀏海附近就會有油感了,
但現在這情形改善很多了,第二天早上起床頭髮都還是澎澎的,不會扁塌。
PS.不過自從用了這款洗髮精,我掉髮真的少了很多耶!! 但我看產品並沒有特別強調這個功能?!
 

其它標示的功能...諸如保濕性、強化髮絲結構等我想我要用久一些才能觀察出來了

保濕性這個我不知道怎麼體會??...  (我髮尾大概受損很嚴重,所以還是毛毛的...)
不過我會認真使用
!! 希望能看到我頭髮髮尾部分斷裂的情形改善

 

這個牌子很大~~我覺得蠻有信任感的~~
如果水水們也想要有保濕蓬鬆又健康的頭髮~~也快去小屈買來體驗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