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參加了一個新產品的發表會~~

噹噹~~好美喔!!上面又鑲了水鑽~~好適合我阿~

大家猜猜看~這是甚麼東西??



是睫毛膏嗎
? 是化妝刷嗎?

 

 


















NONO!!
都不是,它不是化妝品阿~~

它是支電動牙刷呀!!

這是Panasonic11年的新產品,全名是”Doltz音波電動牙刷

有沒有好美好美~~


而且非常輕
,只有45g,只需要一顆4號電池就可以使用了,

每天用12分鐘,可以使用約3個月呢!

完全打破我對電動牙刷的印象阿

發表會現場


活動流程


現場還有吃有喝~~NICE~~
我知道廠商心機很重,我們吃飽飽這些甜甜食物,
就必須要使用他們的牙刷刷牙了XD

 

ELLE雜誌美容主編主講約會穿搭TIPS~~


還請來美女牙醫師來說明刷牙的重要性~


台灣只進了五種顏色↓↓↓
每種顏色都好美唷!!都好想要呀~~



但日本有好多種,很豐富的顏色呢!!每個顏色都太美了~好難選擇呢~↓↓↓


去完這次發表會後
,緊接著隔天,我人就到大陸去四天三夜了~

馬上可以來體驗這個牙刷的功能到底好不好用啦!

出差這四天,每天都是大餐,不是自助buffet就是酒席桌....

你知道牙垢生的有多快的嗎

加上有兩天晚餐都大喝紅酒social,回到房間後整個累到不行,巴不得以最快速度洗澡完畢躺到舒服的床上!!

要是以前我可能會太懶就不刷牙倒頭就睡了
此時,我就深深體會到電動牙刷是多麼多麼多麼的方便阿
!!
這支音波電動牙刷每分鐘有16000轉耶,省力好多唷,每個牙齒牙縫的地方都刷的乾乾淨淨
~~
舔一圈牙齒就像剛洗完牙那種感覺~~!~!!

有時候中午不是在飯店吃
,想要清潔一下,不用牙膏也可以使用呢!

這幾天使用下來~我深深的愛上了這支牙刷呀!!
回到台灣馬上把我的牙刷給替代了...呵呵XDXDXD

哀...我說人的胃口真的不能被養大... 現在我離不開這支牙刷了...OH...

我的牙刷就是這個顏色的唷!!↓↓↓↓

你看他的刷頭,也是有經過考慮的喔~
刷頭很小,這樣就比較容易深入牙齒後側,清潔可以更徹底~
而且整支都是可以水洗的!刷頭還可以替換喔~~

話說Jodi我牙齒的齒質是較軟的,而且我牙齒表面已經有脫鈣的狀況,很容易藏汙納垢,
最近這幾年又經過了一些牙齒事件(ORZ 別提了,花了我大把銀子 3D齒雕,全瓷牙冠)
所以我現在非常的重視牙齒的保健阿...
每天一定刷牙3分鐘,晚上用牙線好好每顆都清潔乾淨!!
但有時候真的是好累...就真的懶了...
這牙刷出現的正是時候呀!! 可以很不費力的清潔牙齒,而且也不會因為用力不當,而傷到牙齒表面~


不知道各位妞兒們,能不能夠理解我得到這支牙刷的興奮阿...???!!

牙齒真的好重要!!!!
要成為美女
,美麗的牙齒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阿!!
 

不好意思必須放些與牙刷的合照...
很僵的照片><
 

附上今日穿搭

低調的走小復古風~

貓咪復古圖小洋裝 購於五分埔 香草
灰色輕量羊毛外套 Uniqlo
紅色鞋 Dianna
波士頓金扣包 Steve Madden (好久前分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