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是個很重視生活品質的人啦 也有一點潔癖.... 
所以對於住的環境非常的要求
不能夠有任何大小昆蟲出現在我家裏! 這是我的大忌吐舌頭
但是又不喜歡房租太貴的  便宜的是最好...
但是我不會為了省房租而犧牲自己的生活品質..
不要以為省了房租就是省了錢喔~住在不好的房子裡很容易生病呢!!
醫藥錢花更多咧(我有切身之痛) 
好像蠻龜毛的喔..哈
 
自從即將要脫離輔大恐怖的房租生活圈(貴的要死)  
我就趕緊上網找房子去
當中也看了幾間房子...網路上照片是很美啦
但是位置都不是很好..不是位在陰暗小巷中...
就是在奇怪的民宅中...= = 
而且價錢還敢開的跟我現在這間一樣高?!有沒有搞錯
因為我想要找大概有10坪以上的小套房(我東西太多了..疑惑
大部分市區要找到10坪以上簡直難上加難
因為相對的租金也會提高..
找房子真的有時候也是機運阿...
 
不過終於碰到了個我愛的房子囉~光線充足 通風良好 附有獨立洗衣機
迷你小廚房(電熱爐和流理台) 乾濕分離廁所 小陽台可曬衣服
全新裝潢!櫃子收納超多!!都幫我弄好了 根本不用買家具
房租內附水費和快速網路、第四台

走路可到--> 5~10分鐘捷運站  
夜市、二輪電影院5分鐘 
3分鐘家樂福、警察局和消防局、郵局    7-11、早餐店在樓下  倒垃圾2分鐘  
走1分鐘也可到重慶北路坐公車-->到後火車站(客運總站)5分鐘 到衣蝶5分鐘
班次都很多
樓下公車站也有到捷運站(趕時間用..)
騎車更是不用說了...到哪都很近
  
重要的是雖然位於大馬路旁 但是卻不吵喔~
因為那條路說實在的蠻少車會經過的


房東是個退休伯伯 大概60幾歲而已吧  人也是很好唷~
不過他純講台語  跟他完全無法溝通太久就是了= =
 
真的要說他的缺點...就是房東沒幫我們裝開水器吧..
現在都要去家樂福搬水喝... 雖然說爸拔給我一組濾水器..但我目前還沒裝上去 冏
 
附近的東西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吃(美食版介紹的都在附近呢 )~
真的是超方便的
 
看到這裡一定很好奇長什麼樣子吧?!我當初在網路上找時...
忘記存圖片下來哩..
不過房東還有很多間都長得差不多~
但家具擺放方式不同...就先拿別間的給大家看看吧^^
 
寧夏路4F-1 1寧夏路4F-1 7寧夏路4F-1 9寧夏路4F-1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