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說了買衣服了~但是要買書買食物也可以從網路上買?!
沒錯壓!說到買書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博客來網路書店啦~
買書變得十分的方便!我真忍不住要大力推薦他一下... 
雖然他不是我家開的= =(我希望嘛..)
因為台北壓~書店都集中在台北市火車站那裡...
新莊好像沒有看到什麼書店耶...尤其是專業書店..
學校裡是有一個誠品..但是無奈存量有限...
我想買的書那裡就是那麼偏偏剛好"沒有"...oh...
那怎麼辦呢?就是上博客來買啦...而且價錢幾乎都比在台北書店買的便宜喔(我都比較過了)~~
更重要的是我不用坐接近1hr的車大老遠去車站搬書 
還花我車錢和寶貴時間
多累人阿...(好吧我承認我懶..這書店就是為了我這懶人存在的)
只要指定7-11就可以取貨囉~ 貨到才付款喔!
 
而且更另我開心的是~美安公司有跟博客來公司做夥伴商店的企劃
只要上這個網站→ www.markettaiwan.com.tw/ftm/
加入會員(按登記),完全免費,填入一些基本資料即可~
登入後,你就可以
連到博客來網路商店購買他們的東西.
不論買甚麼都會有不等的回饋金累積唷~(其他商店也都會有現金回饋唷!都會標示在連結上)

也不需要你刻意去花什麼錢~
所以我建議是全家人註冊一個帳號使用就好了
(不過記住!一定要先在美安網站登入了~
從那連結過去才有累積效果喔~系統才能記住你有消費)
 
另外除了博客來網路商店 大家比較常買的
還有很多如下圖~(陸續增加中喔....)
LOGO 
 
除了這些還有喔~很多台灣農產品自產自銷的網站也都是夥伴商店的一員~
還有一些有實體店面的網路商店也在夥伴商店裡~~ 大家慢慢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