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品牌...我觀望了超久...一直是不敢下手...
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去年秋冬有買一雙他的
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棕 (上圖)

 

人人都說好看,因此建立了不錯的印象。
今年年初
...意外的發現LENA代言了==  OMG 我真的是中了LENA魔咒...
噹噹...馬上敗了兩雙....
 
藤井Lena跨海合作限定

Grace gift詢問度NO.1!多踝帶銅扣環厚底涼鞋 黑

各大雜誌強推得版型~~但一雙都好貴..
所以這雙親民的價格馬上吸引超多vivi迷購買!

我原本是買lena的顏色..但實際試穿後覺得只能夠搭淺色衣服 對我來說不實用..
因此換成較帥的黑色...



但實際上...我只穿出去過一次 哈

 心得:這雙皮質也很柔軟,不會磨腳。但是他的跟稍稍不穩(已經換過一次貨了)...走起路來我覺得稍稍費力...
           有些人不這樣覺得,可能是我體重重吧=="  
           實品和照片差異度:0% 、後悔度:40%



藤井Lena跨海合作限定

Grace gift異國邂逅~時尚鉚釘蛇紋鏤空涼鞋 淺金
 
 



oh...lena這樣穿好好看唷..

接下來要確認model是否也一樣好看!


心得:這雙cp值很高~皮質柔軟、好走,不會磨腳,我之前幾乎天天穿。
          實品和照片差異度:0%、後悔度:0%


前陣子剛來台北...急需好看好搭的通勤鞋...
因此我手一滑訂了這雙...

Grace gift 復古大本命~
刺繡愛心粗跟素面包鞋 白


大地雷!!!


剛開始在家裡試穿走來走去是沒有怎樣,
因此...我就把他給穿出去上班了....
惡夢開始...
走了十分鐘我
十隻腳趾、腳後跟...全部開始起水泡
讓我那一整天都當掰咖...

不爽到了極點!!但是因為鞋落地即不可退換貨....真是倒楣
寫信去客服一點用都沒有。
因此我要警告各位水水絕對不要買這雙鞋!!爛爛爛
到目前為止我沒穿過它了...我怎麼改造他前緣的鞋皮就是不會軟...怎麼都是磨腳
    
心得:這雙皮質中間有包夾硬紙板,因此看起來很挺,但實際穿起來反而會磨腳。
          實品和照片差異度:0%、
後悔度:100%
 
以上是我買鞋的心路歷程....就像是搭雲霄飛車阿...
整體來說我下次在網路上買鞋要更小心了
歸納出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1.一開始不確定SIZE大小,先買大一號試試看,鞋子寧願大還有救,太小不合腳就沒用了...
2. 一定要在室內穿個半小時走來走去,再來評斷是否要走出門!一旦有任何不舒服,退貨!

其實GRACE GIFT退換貨機制是真的不錯的,馬上按退貨隔天就有專人聯絡你了,
不過退款的話...要隔月就是了 比較慢點。
 
總之希望各位水水不要花冤枉錢在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