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上來po網誌就知道我現在多麼無聊了...

不過這雙鞋是我無論如何都要po上來分享給大家!!
我終於找到了人生中最好穿得高跟鞋了壓!我給她No.1~~
十跟大拇指都不夠給她!!!!
 
我買得是灰色~超級好搭配衣服  神饃顏色都可以搭
我覺得比黑色白色更好搭衣服喔~~

 

穿上她超級舒服合腳~就像踩在雲端上壓~~
而且完全不會磨腳,前面後面上面下面都不會磨喔!
我的腳第一次穿高跟鞋跑跳碰都不會受傷的喔!
因為她有全台獨家專利-前端
上下層舒適軟墊~~超棒的設計
希望之後所有的高跟鞋都有這個設計阿...... 

而且我這個大腳婆到處都買不到鞋~這雙剛剛好有我的size耶...這是多饃不容易的事阿...
而且跟高6CM!!perfect 的高度~~
通勤逛街穿完全都不會累!對膝蓋一點都沒有負擔

等下個月薪水和發下來我一定要衝去信義三越週年慶多買個幾雙來穿穿!!

btw, 大腳婆我穿25.5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