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IM iSnug暖足寶(OS-8050)


這是我在11月週年慶檔期大手筆購入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這應該是我有始以來自己花錢買下單價最貴的東西了....
台灣定價:$14800

這個也是朝思暮想很久阿...  每天自己按摩腿按摩到我覺得好煩也沒有成效...
原本是想買志玲姊姊的美腳機,
但我跑去試用了好多次,美腿機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要能夠按出黑青的機器阿 ㄎㄎ...
上網仔細比較過大家的評價,
又加上大顆Q的美君櫃長強力推薦(他三年前就購入了呢),
暖足寶可是osim推出後經過了好幾年都沒有降價和改版跡象的產品呢,
你要知道osim是全年沒在折扣的喔,
如果要能省錢的購入,
就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呀!!ㄎㄎㄎ
最後...我用幾乎8.3折價含宅配買下她喔!!! 
如何做到的是個秘密   呵

這台真的是功能很強
我家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可以忍受她按摩的痛
不只腳底板能夠痛到你唉唉叫
小腿也可以讓你痛到 也是唉唉叫
你就知道他力道多強了
ㄏㄏㄏ
如果有機會來我家 可以來體會什麼叫做按摩的痛喔!(奸笑)

來個產品介紹吧:
◎三重活力按摩法
【氣壓】+【滾輪】+【加熱】
,親身體驗過iSnug獨特按摩所呈獻的滲透式推動按摩將讓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
◎兩種自動程式
揉捏式氣壓按摩
◎便利的控制操作
雙向滾輪循環按摩
◎熱氣的高低能享受加熱式的快感
◎結合氣壓+滾輪,適用於腳部、小腿及手臂,作全方位的按摩新體驗
六種滾輪速度選擇
適合不同的需要
◎三種氣壓按摩供您選擇
◎兩種熱力選擇
自動關機功能(15分鐘)



可以立起按小腿
or平放可以按手臂、腳底板!
但腿瘦的美眉也可以試著按大腿喔~~


為了保持美腿真的是很麻煩耶...唉 身為女人真的活的好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