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九月底才在巨蛋1樓sole alliance 買了一雙鞋鞋
之後竟然悄悄的不知道哪個月換成專賣Steve Madden這設計師的品牌了
5/5更新:我發現sole alliance 設計師品牌轉到巨蛋2樓囉~ya
我原本正在觀望的J LO眼鏡不見了...唉  無緣
不過我倒是看到一個真皮漸層Boston包   

噹噹!  原價9800  當時賣7折  god..我哪裡來那麼多錢....  超好看的啦
我每次經過一樓都會去看看它唷~~ 你看我多有心咩..


內裡...很漂亮很漂亮唷  照片看不出來阿...



底部還有做釘腳~放置包包時不會刮傷真皮包的底部



側邊~那顆大金鎖是重點呀!!那可是Steve Madden獨家的設計鎖喔~~
要認得這牌子就是認這個鎖呀!



近拍!美到發亮~~



整個縫線和接頭的地方都very perfect 


老天聽到我心中的吶喊了  哈  11月底某天的早晨我竟然聽到這牌子的員購消息!!!
馬   上    帶   走
成為我  人生中第一個  買的  名牌真皮包~~有沒有注意我的關鍵字 ㄎㄎ

秘密折數-三百+巨蛋卡無息5期+首刷禮200禮卷
價格馬上變得平易近人~比在美國當地買還便宜多多多耶...
拿上這個包我馬上嘴角上揚到眼角了  ㄎㄎㄎ

原本看上的是照片上的顏色....但最後...
我帶了這個顏色↓  看久了是這顏色最耐看喔~而且和我所有的衣服都搭的起來阿~~哇哈哈哈
以我爸這個中年人的眼光來說...他還以為這個包比他買給我的LV包還貴ㄟ
說到這裡我嘴角已經上揚到頭頂了 




精美包裝袋+防塵袋


這品牌在美國是很Hot滴品牌喔,很受年輕女性歡迎,
琳賽和芭莉絲也都常穿他們家的鞋鞋喔!

該品牌走得路線屬流行性很強的風格,品質我也覺得做的很好,
但在台灣還不是很有名的樣子...
但看到以下的娃娃圖...有在注意流行的水水應該就覺得很熟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