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去歐洲出差  竟然發佛心的買了兩個大禮物給我!!


噹噹!!

大禮一

LOUIS VUITTON 

neverfull GM!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大包阿~~這一系列最好看滴呀~~

為什麼這樣說:大包...  
因為多年前我在衣蝶抽中該牌的ipod袋...==" 真是陰魂不散耶...
老實說對於LV沒有特別的喜愛...路上真的太多人揹了...我討厭和別人一樣但我現在和別人一樣了  我真矛盾
我愛PRADA阿!!老天賜給我一個PRADA OR MIUMIU唄~~

左右兩側的束皮繩開合設計,可用來調整包包的大小與使用容量
我個人偏愛收起成梯形包身,不喜歡全鬆開...
鬆開我覺得好醜  但路上超多人這樣揹 I don't know why??
 (2010.10更新  但我現在也這樣揹了,因為收起來好麻煩啊...><)


內部的襯裡, 是引用早期行李箱的帆布設計; 
還有附上使用於 Louis Vuitton 早期旅遊用品中的拉鍊內袋;
拉鍊內口袋並釘上 D 形環圈可以勾掛鑰匙圈;
袋口則是使用鉤扣來做開合~~  也可翻過來兩用捏!
(但到目前為止也沒翻過來用過 哈哈..., 我太怕裡面那層帆布髒了)

價格  台灣賣2萬4左右  


大禮二

Swarovski
項鍊!



價格:NT$5500

很有古典味~但目前還沒有機會戴他出來亮相捏...
這種特殊的銀色首飾我目前還沒有耶...所以有點煩惱該怎麼搭配阿...
因為我的耳環手環都是金色系的阿><

最近衰事太多網誌也烏煙瘴氣...所以我要轉移注意力   勤勞點把我的家當給po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