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去西門町找Monica剪頭髮...
在屈臣氏前廣場聽到了曾經在高雄西子灣海灘旁感動我的音樂~~
看到他們的時候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高興耶~音樂真的好好聽
很想站在那裡仔細的聆聽..
說到這個...距離上一次聽到...都已經過了好久了  那時在西子灣聽到的時候...
是我升大四的暑假... 很後悔沒有當場買他們的cd...
現場演奏的震撼力真的很棒~~但是無奈同行的人沒人有興趣陪我站著聽...
唉  這麼好聽竟然沒人要聽  失望

不過現在在西門町又給我遇到啦~~這次只有三個人在演奏和演唱~
(在高雄的時候有五個人呢~音樂更震撼..)
他們穿著印第安的服飾  音樂裡會用到的各種樂器、人聲、鳥聲....自然音樂~~
他們三個人就可以演奏出來了呢!真是超厲害的!再配上他們自備的大喇叭音響播放配樂~
感覺在欣賞一個演唱會的樣子~~
最吸引我的是類似風笛聲音的樂器和大排笛,整個就是好聽~無論吹什麼音樂出來…
讓我忍不住停在那裡仔細聆聽~~

每當演奏完一首曲子,其中女生演奏者即會拿著cd給現場的觀眾選購~
總共有三張cd 每張都不一樣...一張300 兩張500 三張700
我當時很猶豫耶...因為我沒錢買三張壓...要不然我是會把三張都買走的
最想買到的是我曾經在西子灣聽到的那首歌~(小聲說..那真是超好聽的...深深感動我了)
但是那時沒有問是在哪張專輯裡 這下真是難倒我了...
只好從他們現場演奏我覺得最好聽的歌來選擇買那張專輯囉。
我買的是這張-叫flying with the wind 照片候補..

回家迫不及待的放來聽~結果還真的給我押對寶了!我聽到了在西子灣那首歌耶!
在第五首叫white bigglo
高興高興高興  

在街頭上很少能夠聽到那麼好聽的音樂演奏了~真的很難得很難得
我甚至覺得他們應該要開演唱會才對!聽現場演奏真的很棒很棒~
希望他們都不要消失^^

另外…也希望大家有機會遇到這群Herencias時~也能夠停下腳步好好欣賞他們的音樂唷~
如果沒有錢支持他們~也不要吝嗇給予他們掌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