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過的還真是令我難忘
其實不是什麼令人驚奇的事只是我心情起伏未免也太大了



首先
老弟在一週前msn25日要來我這住
接著說26日要順便慶祝我生日~ 這是他親口說的耶
  
讓我嚇了一跳,因為以前好像沒有這樣過讓我這做老姐的感動斃了

首先雖然感動歸感動我還是得熬過4/18.19難考的試

19日--考完當天禮拜六晚上
,全家去吃一客67百的牛排餐館!心疼老爸的錢
20日--早上拜完許久未見的爺爺奶奶,之後全家又去吃了好吃的素食餐廳~

回高雄整個都在吃
,真是開心!
但開心的事總無法持久

20
日晚上--老公打來預告我下週要去彰化找小巨人和張暘玩+順便回高雄

要回家一週,也就是說他完全忘記下週六是26日!?莫名一把火就上來

要不是我提醒他 週六那你怎麼跟我和我弟聚餐我想他大概也不會驚醒

21日週一下午--為了抒發累積已久的怨氣我花了大把鈔票逛街夢時代買衣服去,
我的好友玟儀還在那天送我他在美國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Guess
的手鍊!好喜歡~
還見到了銘容!不過很後悔沒時間跟她多聊聊阿
…她剪的新髮型很好看很適合她!
還把dazzlin精美紙袋從日本提回來..  這朋友真的很夠意思耶!

經過了那麼美好的一天
…好事總是不會持久

4/21
晚上--老公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一定要連夜下彰化找小巨人和張暘玩
,
還說什麼週三晚上前可以趕回來,因為我抽中兩張免費鬼太郎首映電影票
,
時間是週三晚上7點美麗華(這我老早就說了),雖然我對這不電影不怎麼期待
,
但畢竟是抽中,不去白不去阿結果咧?!


4/23週三--我還特地坐早上
9點的高鐵奔回台北,回家還不能休息,看到亂七八糟的家
我還得開始大掃除忙到下午1點時,老公都還沒打電話通知我要回家沒?
我打給他
結果竟然告訴我他晚上要去唱歌!?所以週四才能回台北陪我

也不早說早知道我周二晚上還可以找人陪我去看
現在都幾點了我去哪裡找人陪我看電影??
明明下彰化這種事情下禮拜、下下禮拜、下下下禮拜也可以做阿?
又沒重要的事
為什麼一定要擠在我生日前做阿?總之老娘就不爽了

另外還有一件不爽的事
老公在我不在台北時在msn暱稱上打只剩一隻貓陪我”,
結果某個蒼蠅女趁機約老公單獨去吃飯了!雖然只是吃飯但我就是不爽,
氣的點不是在那女生,而是我這四年來從來沒有答應過男生一對一吃飯的事ㄟ
就算我認為只是朋友間的吃飯聚會,但我就是儘量避開一對一吃飯!!哪裡找的到像我這樣的女朋友阿?!
不爽到了極點
,以後有男生約我去吃飯我要不要去是我的自由!!!

所以接下來聞秀電話來
,想約我週四晚上去the brass monkey跳舞,我就毫不考慮答應了!


衰的事還不止一樁
4/24週四下午--趁空閒時間,去剪個頭髮和瀏海,
但是我那設計師竟然臨時沒去也沒通知我,我又不想再跑一趟,所以就給另外一個設計師剪,
大錯特錯那設計師根本就不會剪頭髮這讓我忍不住又要抱怨一下,不是我要看不起專科生!
但是你們花了那麼多時間在假人上剪頭髮
,竟然還剪不出個像樣的瀏海?!
我的要求就是那麼簡單耶
,另外還有好幾張圖給她參考了,還教她怎麼剪了說
還不如我自己在家剪咧還敢跟我收5百元?!還好生日優惠打7,所以只付了350但是整個還是火

終於到了晚上
ladies night~剪了個很醜的瀏海的我...很不解的是那裡的外國人和台灣人都瞎了ㄇ?
一個晚上竟然有超過
10幾個人來跟我說話?!還有人請我喝酒?!拜託我頭超呆的,根本沒在跳舞,
整個很不融入那個環境中
雖然覺得很奇怪,但起碼有讓我心情好點了謝謝你們啦
但某些外國人真的是很討厭
不認識就開始亂摟亂摸的
總之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最終老公還是知道了,以很不好的氣氛半夜載我回家
不過最後睡前的談話什麼都講清楚了我們還真的是沒有辦法吵架耶= =


25日星期五--快午夜12點時,曾經是我生命中的男人,竟然丟msn祝我生日快樂耶!
(我和他自從高二分手後就沒聯絡了
天阿 都過了7年他還記得
會跟他聯絡上
,也是去年我大四畢業時的事了其實我從來沒忘記過他,
某天google他一下,沒想到就這樣找到他的msn…


加了msn後一年也沒說過話


我一直以為
,他還是在生我的氣 >.<  所以也沒主動跟他說話過


但今天
終於什麼都說清楚了…還能夠是朋友我真的很高興
要不然每次回憶時..都覺得我高中真的太笨太笨了笨死了


不過還有個笨男人
-兔子…26日晚上1150分的時候才想到我生日
我都和我爸老弟老公和周叔叔吃完大餐了= =不過他能記得
我就要偷笑了 好啦~我覺得很窩心啦~reall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