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寫比較文雅一點
最近看了"畊宏的健身書"有感而發...
所以有些話會引用劉畊宏老師書的一些話~

情況1:我常用了一些保養產品覺得真的很棒,朋友聊天問起
情況2:化妝後的臉總是光澤無瑕疵,總有路人會問是用什麼產品
但某些人聽完我的意見後..
就會接著說:哎唷 你皮膚本來就那麼好了啦,根本不用保養就這樣了啦!
                    唉優 你皮膚本來就那麼好啦,不是化妝的功勞啦!
                    你們這種人就是有"好體質"

這樣說是在讚揚我嗎?但我不這麼覺得耶  那怎麼沒有遺傳給我弟?
我從小到現在的飲食習慣,可能是大家沒看到的東西,所以大家會認為我的好皮膚是憑空得來的
看起來我好像沒做什麼事就可以輕輕鬆鬆擁有 人家眼中的好皮膚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日積月累的成果阿~ 那些人所說得好體質,其實是我已經打好了的基礎。
這也要歸功於我老爸阿!從小就開始調理我的飲食了
所以我現在只需要做些基本的保養阿,偶爾加強一下即可。
朋友們  不要花大錢做臉阿!

我相信也有人是很自信不用做保養皮膚也很好的,但是那也只是因為你年輕,
當過了25歲後你就會發現全都不一樣了!

有了好膚質當然化妝會很不一樣,但是我化妝也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你看日本妹多講究我就多講究  不誇張

最後...我要說...
畊宏!在看到這本書之前...我就相信你那身健美的肌肉並不是憑空得來的了~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