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19to1鮮選牛排西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之2
          (B&Q左營店裡)  
網址:
http://19to1.com.tw/about19to1.html
電話:07-359-9800
營業時間:沒問..網站也沒寫...打電話去問問吧~

♫ 推薦原因:
        我弟和我爸趁我不在跑去吃過,我弟吃過後念念不忘,所以我回高雄時全家再次去了一次!
不過我以為很便宜...結果...進去看了菜單才知道...= ="不要隨便進來阿 哈哈
特色是你吃得牛肉可以自己選喔!每道料理都很用心,一點也不馬虎,幾分熟就是幾分熟,有錢可以來吃吃看~~


套餐樣式:(依上菜順序)
♥ 沙拉:有三種醬可以選
-這是覆盆子優格醬,我點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


-紅酒油醋醬,另外三個人怕胖所以點這個.


♥ 餐前五穀麵包:無限續喔,熱熱的又鬆軟,我吃了好多個,配南瓜濃湯超好吃的.


♥ 湯
-鮮菇湯(正確名忘了..= =)

-南瓜濃湯:我點的,我愛喝南瓜濃湯,味道濃郁正是我要的味道~


♥ 飲料
-葡萄醋飲:全家都點這個!因為最特殊,很好喝,飲料無限



 
丁骨牛排餐 15盎司 RED HOUSE STEAK  NTD:530 / 客 (紐西蘭牛肉)
-全家人有三個點丁骨!因為盎司最多  我點五分熟~ 
可以選醬,但這個牛排主要是吃原味,所以醬的味道都不是很重喔~
五分熟非常剛好,不會有血水,肉質嫩但也有嚼勁,跟外面那種泡過嫩精的牛肉是絕對不一樣的!



菲力牛排餐   8盎司 TENDERLOIN STEAK NTD:630 / 客 (紐西蘭牛肉)
-媽媽點7分熟,我覺得也很好吃,肉質比丁骨軟一點,更好嚼



♥ 點心:有幾種可選
-提拉米蘇,跟想像中不一樣,是有點像冰淇淋+慕絲的口感



-香濃奶酪:奶味也夠濃郁,配上果醬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