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al celebrity如果你不知道這個品牌真的是太遜囉!

因為他的仿冒品多到你衣櫃裡搞不好都有一件。

它在LA最有名的就是他仿舊設計和上面印的有趣文字訊息~

都是很讓人會心一笑得唷!

而當我穿上它的時候我終於瞭解為什麼連Hollywood的明星都愛穿他了,

他的質料  好舒服阿!!!而且版型  只有一個字

重點是很平價,一件約美金28-38元!但是很可惜的台灣沒有專賣店。


Chester Bennington from Linkin Park  也有穿↓


Brad Pitt's son, Pax也有穿↓


Nick Carter 也有穿↓

Halle Berry 也有穿↓


Ne-Yo 也有穿↓


Ashanti 也有穿↓


Cindy Crawford 也有穿↓

太多人穿了啦~大人小孩皆適宜!


VIV雜誌也刊載了一些其他款,走甜美休閒風~↓

 

去年在買Minnetonka精靈靴時,我就請代購幫我順道帶了以下三件回來啦!


這上面的文字真是符合我和Paris
Hilton
的心聲阿




獨角獸T~紫色好美唷,而且上面的星星在黑暗中是會發光的喔~↑




仿舊的粉紅色+有趣的文字!很性感捏~
如何選購便宜有質感的point也有介紹↑


我剛說過了,
local celebrity的版型和質料真的是很讚的, 
一件好T不但可以穿很久,你也不用擔心他的染料用的不好~ 
(關於這點我最近有深刻體認改天在詳述 
T恤是夏天最常穿最貼身的單品,你怎麼知道他用的染料和質料是什麼東東? 
光想到流汗的酸性會溶解衣服裡的物質被皮膚吸收一直recycle… 
想要擁有美麗背部的水水  請多思考一下唄!

阿 對了...我提供我的size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喜歡lena那樣合身又稍寬鬆的感覺,穿的是m號!


官方網站:http://www.localcelebrity.com/


 

*以上部份圖是轉載y拍和local celebrity.com,不好意思捏我找不到vivi在哪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