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購入兩件二手衣  把它整理一下還蠻有趣的

我二手衣的選擇點都是雜誌上刊登的款式
會被選到日本雜誌刊登,不論是版型、樣式絕對是數一數二,
另外品質也相對的有一定水準,另外我很清楚什麼衣服適合我,
看到model穿哪套好看我就知道我穿哪套好看了,
我根本不用浪費時間逛街,時間就是金錢阿寶貝!

你叫我怎能有一天沒看雜誌呢?(如果我有唸書那麼勤奮就好哩

買對了一件key item 整體的美感瞬間就提昇呢~
這就是我的理念"要擁有高級品味"的重要性,
套用南仁淑作家的話:廉價的東西也要用高級的品味來挑選

高級的品味不是指只買名牌的虛榮心,而是指能夠挑選出,
在自己身上能體現出價值的商品。

有些女人總是不斷地在購物,但需要用時卻往往拿不出個像樣的東西。
但有些女人,哪怕只是圍一條絲巾,都讓人覺得很有格調。
她們之間的差異並不在於錢包的厚度,也不在於身材的好壞,而在於"品味"。
能夠挑選出好東西的女人非常瞭解自己的偏好,如果找不到符合條件的東西,
她們絕對不會打開錢包。這些女人有一個共通點,
她們不會因為東西便宜而購買不實用的物品,
她們的原則是"購物時只買百分之百自己滿意的東西"。

一件90%滿意的衣服,往往會因為另外10%的不滿意而擱置在衣櫥裡,
這種惡習不僅僅是浪費金錢而已。

點到為止啦~這就是我的堅持點

總之,我很喜歡搜尋二手衣出售~
有時候有緣的衣服真的會被你給等到 哈!
而且價錢還真是無比的便宜~
這是我另一項省錢的妙招唷!
以下是我歷年來撿到的二手衣~都是我超超超愛滴款式
感謝出售的有緣人呀!

最近09年入手兩款:SLY 黑色 連身裙


LOVE BOAT 黃色蕾絲裙


08年06月  入手LENA私物-Rojita 雪紡上衣+蕾絲褲裙

這件當初雜誌刊載我就超愛她
但不知道實際穿起來好不好看?!
但看到lena有買了!!好看呀
直到某天果然有人整套出售呀~~價格也很讓我滿意呢~




 
08年06月  入手lena私物- Lagunamoon 露肩op

這件不用我多說 我超愛這件 非常寶貝它
只有重要場合會穿它喔!
之前blog有提過它了。




07年3月 入手  Apuweiser-riche 短袖單寧外套

這件我真的是跟他太有緣
怎麼說...當初日本代購一件要價3.4千台幣,而且日本一週內馬上就斷貨了!
還掀起一股仿冒風,仿冒品我覺得超醜的,但卻滿街走,真是嚇到我,
某個百貨專櫃品牌還模仿一模一樣款式,但版型質料還是比不上Apuweiser-riche ,
還開價4500台幣有沒有搞錯?!
某位朋友因為沒有搶到這款正品,當下只好被迫選擇購買那件4500的,
但我覺得她買的那款 穿起來的效果還是少了那麼一點味...

朝思暮想...數個月後竟然有人出售呀 哈!馬上就變成我衣櫃中的一員啦~



雜誌一個月穿搭圖!!



直到現在我還是超愛這件


以上介紹完畢啦   喜歡的麻煩給我一個鼓勵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