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同區住了這麼久,當然一定要把附近的美食都給介紹一下阿!
真的超多美食沒騙你們~不過不是什麼高級食物,而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小吃壓,
讓我想起高雄眷村裡的美食阿!我想台北市裡也只有大稻埕這裡吃得到了....
而且價錢很多都是媲美高雄的低價!!我真是有眼光,怎麼會住在這裡咧 哈哈


店名:許仔豬腳麵線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
          延平北路慈聖宮前左側。(鄰近永樂國小)
   延平北路巷北,在歸綏街與涼州街之間。   
電話:小攤販 好像沒電話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中午至傍晚  總之他晚上很早收,要吃儘早

♫ 推薦原因:
前面有說過,我和羅素最最最愛吃豬腳了,而這個廟口是看林龍在介紹大稻埕美食的時候知道的,
很多好吃的都在這條街上,但是林龍沒介紹這家ㄝ,真是可惜~
這家豬腳麵線是屬於清燉豬腳,白湯,跟我們一般所熟悉的豬腳麵線有很大的不同,
但意外的非常好吃!雖然環境...soso,但真的超好吃又便宜,成為我午餐常吃的選擇。


我和羅素必點:
♥ 腿肉麵線→看招牌可以看到他賣些什麼,有分豬腳麵線和腿肉麵線,差5元而已,
但差別是豬腳麵線是用腳蹄,骨頭較多;腿肉麵線的肉就都是肉了~
而我比較喜歡吃肉和皮的部份,所以推薦腿肉麵線。
另外他還會附上蒜蓉沾醬,沾著豬腳吃真是超美味阿,湯頭甘甜不油膩,麵線也很對味,
絕對打破你對於豬腳的刻板印象,湯可無限加喔~~



豬腳圖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