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莎諾歐法西餐(榮總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電話:(02)2821-9366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營業時間:AM11:30~PM00:00

♫ 推薦原因:
生日當天壽星會免費送一個8吋提拉米蘇!看網路上說超好吃!!
所以我今年生日一定要來吃一下的阿~~哈哈哈
一起吃飯的連我有5個人,爸爸、周叔叔、弟弟、羅素和我,
我們點了德國豬腳*2+香煎鮭魚+法國春雞+鵝肝菲力
詳細餐點請看官網吧...廢話不多說

吃完這四種餐點,最推薦:
♥德國豬腳:No.1 豬腳超大一隻,超級嫩,與曾經吃過的溫德豬腳有的拼,
各有各的好,但是價錢來說的話,莎諾是套餐制,所以比較划算~
吃得我超飽超飽的~~

♥鵝肝菲力:也很嫩~煎得也很得宜,肉質很好,也是個可以點的套餐~

♥8吋提拉米蘇蛋糕:超大的!而且吃完整個套餐後,根本就連提拉米蘇都吃不下了,
但是因為是過生日嘛...所以還是得吃掉一小塊...
但是重點是...真的名不虛傳~超好吃的!上面那層慕絲冰凍得很像冰淇淋,味道很濃郁~
整個就是大滿足阿!!

再次放上我滴生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