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推薦店家,我當然也會有不喜歡的店家,但是這一直以來我一直懷著寬大的胸懷,
對於不喜歡的店家總是有著寬容的心!
但是今天終於有一家惹到我了!!讓我忍不住開了第一篇文章了~~而且是迫不及待!!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不要去光顧阿!!吼衣倒!

店名:Bird and Tree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119巷17弄16號(一店)
          台北市永吉路491巷5弄19號  (二店)
電話:02-2766-1677(一店)
          02-2766-6077 (二店)
營業時間:下午-晚上

♫ 咒罵原因:
我想拿衣服換貨,衣標有點脫線,不過當時買是最後一件
所以我想換等值的商品,
沒想到老闆卻說商品售出不能兌換,五分埔我買了那麼多家
他可是第一間不讓我"換"衣服的耶...我還說我要補錢買更貴的衣服了!
好吧不讓我換也就算了  有些店家有這規定我也認了
但是衣標有掉了一半,所以我想請他幫我縫好,我也好轉賣,
並說明我在外租屋沒有針線!但他(男的老闆留卷卷頭)和店裡工讀生卻一副愛理不理
叫我自己去買針線,他們不會縫...
*(#$靠  有這種事喔...我大老遠跑去五分埔ㄟ
然後不讓我換 也不幫我補商標
這是什麼店家阿?!自以為賣設計品牌很了不起喔??

總之我覺得很沒誠意耶  我又不是澳客
所以希望其他人不要在光顧這種沒誠意的店家了!花錢找罪受
他在五分埔里有兩個店面,記好不要在踏入了!

一店地圖在這!


還有位於119巷17弄16號店面長這樣  從公園那裡進去他是在左手邊第二家店
沒有招牌  不過店裡服飾上面會掛標Bird and Tree字樣
圈起來就是那家  但是門口被前一家擋住了!
不過應該是可以辨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