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說到那賣家~我不只買了除毛刀還順便帶了她賣場賣的另一款產品!
<--------------
這個!

古銅名模亮粉  40g 超大容量喔(收到貨時驚到我..怎麼那麼大一個)
我一直想要把皮膚弄成古銅色的說..但又不想曬黑
所以把腦筋一直動到 仿曬效果的化妝品上!
這個真是讓我心動...所以就敗了= =( 喔 我被什麼上身了
擦起來很漂亮~粉質細緻  且帶著金色閃耀光澤  閃亮亮  但是很細緻的閃亮
真的很適合做仿曬妝的效果 (搭配深色粉底的話...)
皮膚有種被陽光親吻過的感覺!
不過目前我只有擦在手上..等正式用在臉上再來報告效果
另外上面裝飾的竹林與夕陽的圖案超細緻~超漂亮的!

更清楚圖片--->

原價1450 那賣家以不到五折的價錢賣給我  真是物超所值

這款產品是LANCOME  2007年6月份才上市的 STAR BRONZER
金色夏娃系列

<-----官方網站妝容及介紹
(不過這人怎麼感覺很像人妖= =)

【健美女郎般的亮麗粉妝--Bamboo Powder古銅名模亮粉 NT$1450
        細緻的古銅亮粉,可運用在臉部的雙頰、眼眸,
        以及身體的肩、頸、胸前等部位,
        讓您的膚色散發耀眼金色光芒,無限流露夏日魅力風情。

 儂儂網站介紹,只有sogo才有賣..




另外Elle雜誌也推薦了一些不錯的商品喔!給希望變成古銅美女的朋友們參考參考~

   ◎為肌膚增添迷人光澤

如果妳的膚色已經很漂亮,或者不想讓曬黑的肌膚看起來太暗沉,可利用金色或古銅色系的蜜粉餅刷飾肌膚,為肌膚增添更耀眼的閃爍光彩! 


1.
心機夏日褐彩,資生堂東京櫃,
NT.1,100
2.
古銅名模亮粉,LANCOME
NT.1,450
3.
星紗顏彩盤#暖砂,BOBBI BROWN
NT.1,300
4.
坎城假期俏佳人  立體香檳蜜粉餅,紀梵希,
NT.1,450
5.
夏戀地中海古銅蜜粉,伊麗莎白雅頓,NT.1,200 


◎創造健康肌色的仿曬霜

總是曬不黑,或者來不及曬黑,卻想立刻擁有一身迷人的小麥肌色?還是想藉由黑一點的膚色讓自己看起來「緊」一號?讓仿曬霜來幫妳創造視覺奇蹟吧!而使用仿曬霜前最好先全身去角質,才能讓膚色更均勻。

1.仿曬霜#507 Abricot,香奈兒,NT.1,200
2.
古銅膠,laura mercierNT.1,100 

------------------------------------------------------------------------------

最後要說的是....賣家娘真好~
隨貨附贈我這個
【植村秀】臉部身體兩用燦金流沙慕斯 還有 LANCOME的迷你睫毛膏!

我遇到好人了  好高興
以後他還會有很多好貨出清喔~可以常去她那裡揀撿便宜喔~


(感想...老闆自製的廣告還真是厲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