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要清除我長達半年沒殺的腋毛....
還真是煩死我了...原本還想撐過這個冬天的說= =
因為半年前我最後一丁點新歡除毛膏用完了...所以...沒再買除毛膏了
毛髮也就任其生長吧~反正都穿有袖的沒人看見..更何況我也蠻稀疏的

但是...悲慘事終於還是降臨在我身上...
上個月跟男性友人出去= = 竟然被看見了....  (天真的以為大家都不會發現..)
過了沒幾天又被我媽問.. "阿 妳是都沒在除腋毛喔?" .....(她沒有惡意只是隨口問問..)

喔 我長那麼稀疏也會被看到喔...
強烈受到打擊...心想 不除不行了 再這樣下去還得了....
馬上光臨ptt版搜尋大家推薦的除毛膏...
看到大家都推薦一款
VEET 沐浴用脫毛膏-蘆薈保濕型
可是價錢...最便宜也要470元/150ml還不含運費...

又隨手查了一直在觀望中的百靈 除毛刀...看看現在市價多少...
大部分都還是2700~2900間 如果要下到2千左右都是人家用過的二手貨...
但是幸運的是...在p拍被我看到其中有個賣家 賣的是全新品公司貨 但是只要2千含運費
她說她會有那麼優惠的價格是因為她是做公關公司  常有廠商送的或是她們要捧場買貨
所以賣場的東西大都是這樣來的  像這除毛刀也只有一箱6支要賣~所以便宜賣啦!
會不會是騙人..因為她評價只有4....

但是2千這價位真是太誘人了....為什麼呢?

稍微計算了一下大一到現在買過除毛的東西:屈*氏  新歡除毛乳膏 45g 299元
The Body Shop 天然脫毛蜜組(包括天然脫毛蜜200ml+棉布30片+木棒)好像910元吧..
如果再買我剛要買的除毛膏  這樣投資的錢  我都可以買這隻電動除毛刀了說...
買一台好貨可以用很久的說~  糟糕我心動了...

但是她上面寫不方便面交...= =那被騙機率真的很大耶..
所以我開始問東問西  並說明怕被騙 所以想要面交...等等等
結果賣家竟然阿沙力的...直接把貨寄給我  並且說我收到貨再匯給她錢
人有沒有那麼好~驚嚇到我了...(更讓我驚訝的...請看 網拍也是有好人的!續    )



因此...我衝啦!哈哈 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阿~
在y購物中心還要賣2799元哪!
去哪裡找那麼便宜又好用的除毛刀


其實想買電動除毛刀的念頭從去年冬天就想到了...
原本鎖定的是
飛利浦 第五代音波按摩冰刀(HP6502)
..但是到百貨試用後感想並不怎麼好  百貨沒有冷凝體讓我試用..只能乾用 
也就是說把刀放在我手上乾拔毛...恩..雖然乾淨但是並不舒服...很難想像要把刀放在腋下
會噴血吧...而且網路也要價3488元...god!好貴
而且身旁有買電動除毛的人少之又少...無從問起 哪個好用..


直到要畢業時  有個朋友狠下心來買了她的第二隻電動除毛刀..也就是
德國百靈5270這隻
她一直說很好用~強力推薦我~她第一隻除毛刀也是買百靈的  
她國一用到現在大學都要畢業了都還沒壞  
她衝動買第二隻是因為5270是全國第一隻有40個夾輪設計
夾毛才快又多才不會痛!而且有加小燈設計很貼心
聽她這麼說~
所以就借用一下除除我的腳毛^^"
用了之後發現真的很好用 而且很順呢~小小一隻很好拿~而且痛的感覺..我根本覺得不痛
跟蜜蠟除毛比起來不痛多啦~反而很舒服呢!

另外說到這智慧燈~當初光看外型  覺得設計這燈真是多餘..
但是實際使用時才發現這真是個"天下最聰明的設計"阿!我要磕頭+跪拜發明人
我是大近視眼+閃光...低頭看毛很累ㄟ...它在日光燈下也能把我的細毛照的清清楚楚~
這樣我很輕鬆的可以看清楚我的毛有沒有都拔乾淨阿!真的是太棒的設計了~



<----長這樣可愛吧!產品該少的都沒少喔~




其實這篇的重點只是....我花了很少的錢買到了很好的產品...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