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又快到了~我唯一的靴子..三年前買的吧...
就快要被我走爛了...底都不知道換過幾回了
心中生起一把火 開始尋找我的第二雙愛靴~
首先目標就是鎖定UGG雪靴啦~
我是vivi雜誌的深度中毒者...看了好多不同model穿過~也搭配過各種不同的衣服...
什麼都可以搭哪!真的超可愛的~目標就是它啦!
精打細算的我當然是上各大網拍去搜尋啦~
果真讓我搜到價格近一半的UGG唷~
在日本買正品ugg可要28350日圓喔,在網路上搜尋美國官網要美金160,
國外某網站一雙也要美金139
現在匯率一個是0.28=台幣7938元!一個是 32.7=5232、4545還不包括稅金和運費ㄟ...
剛看到fashion guide裡有人最近剛從官網買 寄回台灣近8千ㄝ

現在知道我為啥會那麼興奮了吧... 
不過我這個人超怕被騙的...所以這賣家有上千..且評價裡都是ugg鞋的交易
所以要買的人再問我賣家是誰吧~

另外..(小聲)賣家可能不太會再開賣場代購了  因為美國管得很嚴
她沒辦法大量出口... 而且之後也會漲價  所以...之前看到我msn暱稱沒一起買的朋友
有沒有後悔阿 哈哈



不瞭解什麼是UGG?這裡 ---->
http://www.uggaustralia.com/


我買的是經典款~Women's Classic Tall 棕色
長這樣-->一模一樣呢!

質感真的很好喔!裡面真的是純羊毛呢,而且毛真的很厚很舒服
別看它很重的樣子 其實超輕的喔~
我有拿火燒裡面掉出來的棉絮 確定真的不是仿的 原本還有點懷疑說...
反正就算是假的也無所謂啦..
我選購的重點是要像真的UGG鞋的版型以及穿起來的舒服度!加上只要花買一般靴子的錢~
滿意啦!
(不過這鞋也是要費點功夫保養...要用專門羊毛洗劑或是要送專業洗衣..
還有...下雨不能穿= =")哎呀 這都是小事啦 ~其實買其他靴子也是要仔細保養的阿..

原本是要買沙色啦..結果賣家給我搞錯了  我要9號最大雙 她竟然寄給我6號
OH...不過勉強套進去在家看看實際穿起來的效果
覺得太淺了耶...哈
剛好賣家那裡也沒有9號沙色給我...所以就決定換棕色9號啦
今天拿回家穿起來發現棕色真是萬搭呢!
什麼顏色上衣都可以搭 不論深淺
反觀沙色 要挑上身淺色衣服 才好看... 恩 誤打誤撞  反正總之有個好結果就好了
賣家為了賠罪 還送我純羊毛鞋墊~美金15元呢~賺到了阿
暖呼呼的!超舒服的喔~

沙色滴<----


vivi各期都會出現~lena穿沙色示範..超可愛
Marie和梨花都有買沙色的

Marie自己買短統的拼接色~怎麼搭都可以 (下一雙的目標 嘻嘻...)



2007.12.28 更新~我終於有照片可以登上來囉 不過..我臉怎麼這麼圓阿-.-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