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ives 莫蒂膚 眼影盒
下一張(熱鍵:c)搖滾甜心
下一張(熱鍵:c)電眼美女


跟爸拔要的~
他的顏色好多,而且成份是礦物粉體,顯色又不會讓皮膚色素沈澱喔~
我看到好多女生眼皮都黑黑的,那就是色素沈澱了喔!
各位水水們,不得不小心一下喔!

他的出廠公司就是做市面上大廠:M牌和B牌的OEM廠呢!
品質和專櫃一樣好,但價錢卻很合理,一千元有找喔~

拿到實品後我很驚訝唷!超美的  跟網站上的效果真是差很多
(網站真是做的太爛了  不得不抱怨一下...人家美國做的多好阿...)

我剛說了...顏色非常顯色喔!(尤其是黑色 god...超黑  夜店超適合的~)
粉質細緻  一盒裡有分珠光與霧面色 這兩種質地 都有 可以互相搭配
我一直想要有單純色的眼影~因為幾乎大部分彩妝都是會添加亮粉
這個可以化霧面妝 真是太棒了
另外不得不稱讚的是它附的眼影刷~~
長柄好握,刷子還是天然動物毛的喔~可不是什麼塑膠人造毛捏。

在這之前  我早一步先買了她們家的蜜粉刷  motives刷具出乎我意料外的超有質感
毛超級軟的! 因為是窮學生...而且要化好妝 一定要有好刷具....但是....專櫃的刷具...動輒上千
我買不起阿... 
買太便宜的...又不好用  真的!我買過390一組彩妝刷  整個難用到爆  毛又粗 感覺會刮傷我的皮膚...
用沒幾次就扔了(關於刷具  太多事要提了...改天再寫一篇吧~^^)

蜜粉刷長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使用色-電眼美女》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照片圖~但光線不是很良好  所以整個妝不夠..看起來顏色有點淡~
如果有新照片我再擺上來囉!要考試啦 沒時間化妝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內雙...so 要塗到眼皮上才看的見...
回上一層(熱鍵:b) 
 閉眼睛照~這張比較接近我實際看到的顏色,但還是實際看到時比較美!整個很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